仪信.

我的cp不拆不逆

【思燃】烟火

有些ooc,能ok的请→

————————

郝燃焦急的在公寓里来回渡步,张思睿无奈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这一切都是因为桌上的那张喜帖和早上的那通电话……

天刚蒙蒙亮,郝燃贯彻着不到正午不起床的原则,名正言顺的赖床中,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吵醒了他的美梦。郝燃这时候真希望自己是聋子,他抬手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装作听不见。

张思睿端着一杯水推门而入,看着掩耳盗铃的郝燃笑着摇了摇头,将水放在桌子上,掀开被子把郝燃从被窝里拽出来,拿起手机递给他

“三儿……”

“行了,说不定魏子由找你有事

“他能有什么事”

郝燃抗议的嘟囔了一声,不情不愿的接通电话,还没来的及说话那边已经开始嗷嗷的了,就连张思睿也开始后悔接他的电话了

“好弟弟,你怎么这么慢才接电话啊,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啊!疼,柯糖你别揪我耳朵

“你话太多了,我来说吧,郝燃三天后我们在巴黎结婚,你们一定要来参加啊”

“什么?!”

郝燃刚喝了一口水就喷出来了

“咳咳,呛到了,你再说一遍

张思睿贴心的用纸帮郝燃擦着嘴,郝燃不耐烦的推了推他的手

“好弟弟你是耳朵出问题了吗,柯糖不是都说了吗”

“不是,柯糖居然真会选择嫁给你”

“哎,好弟弟你这样说哥哥很伤心的,我这么好的人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行了魏子由别贫嘴了,对了郝燃,我们喜帖寄过去了大概快到了”

“奥,好”

——张思睿回忆结束,从那个时候开始,郝燃就成这个样子了

“郝燃,他们只是结婚而已,你不用这么紧张吧”

“我知道,但是他们居然结婚比我们早”

张思睿看着郝燃一愣,原来他纠结的是这个问题吗。他伸出手拉过郝燃,把他拽到自己怀里,头抵在肩膀上环住他的腰,

“等他们完婚,我们就结婚怎么样?”

张思睿发现郝燃从狱里出来以后就格外依赖他,安全感也变的很差,看来他的死小孩儿在狱里过得并不好

“真的?”

“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

郝燃挣脱张思睿的怀抱,满血复活的站起来

“好,我们先去给魏子由他们挑礼物

张思睿看着面前这个眼里放着光的男孩子,微微一笑,只要这样就好,他能一直陪在我身边就好

————

第二天,闹钟没响,两人睡过了头

郝燃看着身边的张思睿,对他说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好消息吧”

张思睿坐起身来,捏了捏眉心,昨天晚上闹的有点太狠了,忘记闹钟的事了

“好消息是我预感飞机延误了,我们还来的及”

“那坏消息呢?

“坏消息是我的预感常常不准”

郝燃挠了挠头,眼神带有责备感的盯着张思睿。

“我的错”

张思睿自知理亏,就没再说话。郝燃抬手揉揉太阳穴,喝了一口张思睿递过来的水,对着他说

“万恶的资本主义家,你有办法的对吧”

“我先去做饭,然后联系家里的司机

“去巴黎你联系你的司机有什么用啊!开车去巴黎啊!”

气的郝燃恨不得跳起来“报答他”,张思睿无语的掀开被子下床,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郝燃拿起杯子就要扔出去,但还是忍住了。过不久张思睿的声音轻飘飘的传了过来

“不是开车的司机,是私人飞机的私机好不好”

“抓紧洗漱,然后滚过来吃饭”

“那你不早说,我来了三儿

————

到了目的地,老远就看到魏子由在那又跳又摆手的,柯糖嘴里叼着棒棒糖给了魏子由一个爆头,说

“魏子由你是猴子啊!能不能收敛点”

郝燃笑了笑,附和道

“就是,都是要结婚的人了,一点都不稳重

魏子由一边说着一边接过郝燃和张思睿的行李

“好弟弟为什么不爱哥哥

紧接着柯糖又给了他一巴掌

“我先送你们到酒店,晚上给你们接洗风尘

“晚上吃什么啊

“放心绝对是你爱吃的”

“好兄弟

————

把他们送到酒店之后,郝燃就随着柯糖一起下了楼,魏子由想起身跟去却被张思睿拦下

“你拉我干什么”

“郝燃找柯糖肯定有什么话想说,你就别去参合了

“奥好

郝燃一句随着柯糖走到酒店外面

“柯糖,柯宸那件事我还是……对不起”

“哎呀你说这个干什么,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嘛,重要的是珍惜当下

“况且我现在都要结婚了,魏子由对我很好,他一直都逗我开心帮我忘掉过去,我都已经释怀了,哥哥也会为我高兴的

看着柯糖脸上的幸福都要溢出来了,郝燃感觉自己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柯宸你看到了吧,柯糖现在过得很幸福,放心我一定会替你好好照顾柯糖的

郝燃凝视着面前的人,伸手抱住了柯糖

“如果魏子由要是欺负你,我就替柯宸教训他

“他那个弱不禁风的样子,打不过我的

柯糖本以为失去了柯宸,他再也感受不到亲情的爱,郝燃这一举动也让他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破开了,毕竟,她也只是个女孩子而已,

“谢谢你郝燃……也谢谢哥

————

“哇,火锅,涮羊肉

郝燃看见桌上的美食,眼珠子都快掉进去了,魏子由骄傲的拍拍胸脯,张思睿则细心的帮他准备好餐具

“看好哥哥对你多好,知道哥哥有多爱你了吧,今天敞开了……吃

“不准吃辣锅

郝燃连忙看向魏子由“求救求救!“魏子由摊了摊手,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顿时郝燃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坐在椅子上。张思睿看着郝燃这幅模样也终是不忍心,倒了一杯水递到他面前

“可以吃,但得过一遍水”

“我就知道,三儿最好了

魏子由和柯糖向他竖起了大拇指,张思睿无奈的扶着额。看着毫不客气已经来吃的郝燃,张思睿贴心的帮他整理好袖子和卫衣领子,以免一会儿弄脏了

魏子由和柯糖再次为他竖起了大拇指,张思睿二次无语

四人聊着以前的快乐时光,说着说着,魏子由说的话就变成了“想说的话都在酒里了

张思睿拦下他手里的酒,对他说

“你明天结婚不能喝酒,郝燃你也是伤胃

“好好好,我们不喝了,那就喝果汁吧

“为未来干杯!

“干杯!

————

我们先请问新郎先生,您愿意娶您身边这位美丽的小姐为您的妻子吗?无论生死贫富永远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那么好请问新娘小姐:您愿意嫁给在您身边这位英俊的先生为您的丈夫吗?无论生死贫富永远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这真是,上帝匹配,两厢情愿,前程灿烂,一生平安!

台下瞬间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看着两人相拥相吻的画面,郝燃眼角泛起了泪花,张思睿默默牵起了他的手,凑到他耳边说

“我在”

恋爱是甜蜜的,结婚是幸福的。今天,有两人经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满怀着感激和憧憬,携手向我们走来了,走向了爱情的归宿,那就是婚姻的殿堂

我们要相信,上辈子的一千次回眸,一定会换到今生的一次相识,你只要抓住机会相恋,相爱就可以了!

————

两人手牵手走在回酒店的路上,看着满天的繁星相随,看着世间的繁华落尽

“这不是巴黎吗,主持人和来宾怎么都是中国人?”

“你忘了他爸是魏谦

“艹,我还真忘了”

郝燃尴尬的挠了挠头,侧过身子看着张思睿

“只要有钞能力,你也办的到。

“果然,万恶的资本主义家”

光彩夺目的烟花腾空而起,宛如在黑色的幕布上释放出华丽的翡翠流苏,千姿百态的繁花穿过无边的黑暗让人眼花缭乱

“是烟花,好久没有见过烟花了”

“是啊,很美

烟花很美,张思睿的心思却没有在烟花上,反而一直深情的看着郝燃。似乎过了很久,郝燃终于发现张思睿一直在看着他

“怎么了三儿,我脸上有什么……唔”

郝燃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微冷的舌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郝燃渐渐的忘记抵抗,手挽上张思睿的脖子,条件反射般的回应着他。这一瞬间的悸动,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一吻结束,郝燃些许狼狈的理了理乱糟糟的情绪,张思睿却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郝燃泛着情欲的双眼似要滴出水般,渐渐凑近,轻啄上那微凉的红唇

————

郝燃捏了捏张思睿的手掌,停下脚步

“三儿,我不想走了,你背我吧”

“好

张思睿只得宠溺的道了一声,俯下身子,让郝燃跳到自己背上。郝燃如愿以偿挽住他的脖子,笑的合不拢嘴

“三儿,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呢

“因为是你

烟花虽然的短暂的,但是在烟花消失的瞬间却留下了永恒的存在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